自从喜欢taetee以来,我就很少混粉圈了。
每天基本上就是张嘴吃糖。
混国内粉圈6年,撕x干架,什么事也都干过不少!
累了,烦了,所以才找点其他乐子。
看了逐月,入坑taetee。
每天也觉得小日子不错。

本就不想再深入任何一个粉圈,因为真心很脏。养鸡场,八组,圈吧,票吧,天涯……待了这么多年,多脏的东西,都见过。今天,要不是马天宇及其团队的所做所为,太过分了!
我也不会说这么多!

taetee会继续喜欢,至于到什么时候,未知。
我墙头也不老少,不过本命到现在2018年,已经是第9个年头了!

还是以前在圈时的那些话:本命就一个--钟汉良。钟汉良是我的底线,只要不触犯这一条。其他谁,想怎么闹,都随意!触了我的底线,必撕不怠!

现在,我只会花痴做养老粉。所以没有加入任何taetee相关的群。因为,喜欢归喜欢,我不想再深入了解幕后,或者任何事。只停留在表面的美丽上,挺好。

说的多了,关注我的,首页见谅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