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taetee是我第二次做cp粉,第一次站的是pchy和马里奥。因为,暹罗之恋是我看的第一部腐向作品,也是入腐坑的入坑之作。就算我知道他们俩没有任何的可能,仅仅只是好友和合作过的伙伴,我也还是喜欢他们,并真心的祝福他们各自都有更好的发展和各自的幸福。我也还是他们的cp粉!

所以,我作为cp粉,绝对不是那种站不了真人,就怨天怨地的!我喜欢的人,只要他们各自能够更好就行,我也还做cp粉,两不耽误!

从第一次看到我说的那个现象,心里就很不舒服了!一直忍到现在。taetee的cp,还会站,不过,因为这件事,如果实在被逼无奈,我还是选择做teetee个人粉比较好!

最后,别拿我爱豆说事!我爱豆钟汉良,这一辈子,准确的说,是无论几辈子在我心里的地位,都没有任何人一分一秒能够撼动!就这么多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