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有些难受,有些话憋在心里很久了,从第一次看到时,就想说了!
虽然知道爹站发的那个手是谁,也没有什么!但是,每次一看到有人在屁爹和简妈一起拍的照片下,说什么【般配、想站】,就让我从内心深处,有一种再也不想看见简妈,再也不要粉屁爹的感觉,而且特别强烈,是每一次!!!虽然不想ky也是真的。屁爹和简妈其实人都很好!
我是taetee的cp粉,也是tae和tee的个人粉。屁爹和迪迪真的也好,假的也罢!我都能接受。因为,一直以来我也奉行有糖就磕,没糖歇着的原则。甚至于,以后两人有了各自的发展,另组cp,还是好朋友,好兄弟,我都能接受。不过,只要有人说屁爹和简妈在一起,就算是玩笑或调侃,也很不舒服!
再有一次看到那种言论,我就立马取关Tae所有个站。当然,我也知道自己不算哪颗葱,没人管,不需要我一个。不过,也还是会这么做。我不能阻止其他人如何做,但是能左右自己就行。
(我最后说这些,下次再看到了类似这种话,尤其还是爹地cp粉发的,屁爹,就对不起了!抱歉占tag表态)

评论(15)

热度(11)